close
最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倒楣到連電腦硬碟都掛了.
英國的客服態度也差到極致,我用手機跟這裡的Acer公司連絡時,讓我等候轉接等了大約1小時,結果講不到3分鐘我的手機儲值就用完了(裡面還有15英鎊耶!)
於是只好用mail跟他們連絡,但一如所料的,從禮拜一到現在都毫無回音.
照網路上看來,這裡的修理據點應該是在Plymouth,似乎是比倫敦還要更西南一點也就是光用火車都要3小時以上的車程(比台北到台南還遠了).於是我認命的打算回台灣再修了.現在就只能來宿舍的電腦教室查資料,上網和寫小說.
雖然說這裡的牆上貼滿了"Quiet Please"以及"No food or drink"的標語,但似乎沒有人在遵守的樣子.一到了晚上,這裡簡直成了印度人的派對場,每個印度人進來都互相大聲的打招呼,然後mirimakaseragitabu之類的聊起天來.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固定座位的癖好.不管是床,廁所,座位我都有習慣的地方,認定了就很不喜歡改變.可是偏偏有個印度女生很愛跟我搶位子,所以每次要是我先到了而位子還是空著就滿高興的.
而這個印度女生也常常在位子上吃點心或是喝咖啡,雖然不關我的事情,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有點不滿.
儘管我一向覺得自己也不見得是多麼循規蹈矩的人,可是在一些小地方上就會異樣的堅持.連我自己都搞不太懂我自己.
總之現在的我就坐在不習慣的電腦前(是的,位子被搶走了),用著許久沒用的新注音輸入法(標點符號不能直接輸入這點真的讓我很不習慣),慢慢的敲著網誌和小說.
得到的結論就是:英國居大不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通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