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回台灣了,算是正式進入倒數計時10天之內吧.
還真的有時間過得很快的感覺
在不知不覺中,門外的樹已經從綠變黃,葉子落盡,然後到現在又長成一樹綠意
然後緊接著我就要離開這裡了.
來英國最常被問到的問題(被網路上的親友團們問的)就是會不會想台灣
其實這還真的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但很確定的是我會滿想念英國的.
畢竟台灣是自己家鄉,感覺什麼時候要回去都可以.
而英國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來第三次了(雖然我第一次要離開時,怎樣也沒想到會再來這裡,而且一待就是將近一年).
所以最近就開始想作一些之前沒做過的事情,走一些之前沒走過的路,吃一些之前沒吃過的東西.
這讓我想到Friends裡面的Ross在第六季裡面的新年新希望中,許下每天都要做一件新鮮事的願望.
雖然我沒那麼誇張(而且劇中Ross的下場果然不是很好,這跟我不想這樣做也有點關係),不過還滿好玩的,當作是結束一切之前的最後嘗鮮機會.
最近嘗鮮的結果如下:
買了一瓶Ginger beer和 Lemon Shandy來試喝(兩樣都是調味過後的甜啤酒,前者比較像汽水,後者還是多少有點啤酒味),
吃了一個Melon(其實我不確定我吃的是哈密瓜還甜瓜,剖開以後裡面是綠色果肉的是哪種?)
試著料理一種叫做Butternut Squash的東西(長得有點像是葫蘆,裡面是橘色果肉.加拿大人教我要削皮加糖放烤箱,吃起來有點像是南瓜和地瓜的綜合體,超好吃)
然後試鑽了不少的小巷子(雖然還沒有逛到什麼特別好玩的商店).
還有下下禮拜一要和加拿大人還有一個大陸樓友(之前網誌提過那個梅楊)吃飯.(從沒想過我會讓大陸人約我出去吃飯.)
大概就這樣.
不知道最後這幾天之中還會發生什麼事情,不過我確定我會很懷念待在英國這九個月的.
P.S 最近知道了用葵花油炸香蕉竟然意外的會散發出很久沒洗澡的狗騷味.不過這不是我自己試驗的結果,是同廚房那個黑人Yami的傑作.害我那天都很想避開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通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