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ijliao.info/archives/2006/05/17/2292/

真的不該在上班時偷看的,忍笑忍到我快內傷。
話說從頭:
事情是發生在2006年5月17日
這個部落格的作者寫了一篇名叫“蔡依林的部落格”的文章,
評論一下她經紀公司號稱砸下500萬大洋,做出來的部落格卻是爾爾。
事情本來應該到這裡就可以結束了,我再怎麼想,頂多就是幾個蔡依林的歌迷跳出來說其實部落格這樣也不錯啊,或者是大家開始討論部落格生態及什麼部落格才算好,之類這樣的文章吧。

但,人的潛力是無窮的,人人都可以進化成丁丁啊!
許多小粉絲只GOOGLE到了標題,就興沖沖的跑進來留言給他們心目中的偶像,文章最常見的模式如下:

1. 說明自己有多愛蔡依林
2. 給自己的及時通/MSN 希望蔡依林可以加入她 跟她聊天
3. 希望蔡依林可以到她家鄉那裡開演唱會
(之所以都是用女字旁的她,是因為從留言看來,這些粉絲應該都是10~12歲的小女生。還有留下奇怪英文的“自稱”美國人。小巨蛋竟然給我寫Little Big egg...)
而文中充斥的注音文及火星文更是讓人反覆重唸句子數遍依舊不懂她們到底在說什麼。

更好笑的是,雖然她們很明顯的沒有看作者最早發的那篇文,卻仍然有數人明顯的有看回文內容,會跟罵蔡依林的人嗆起來;甚至還對鄉民們開的玩笑認真回應起來。

這篇文章據說還把蔡依林本尊真正的部落格人氣都比下去了,而且魅力持續不減,從2006年5月到我剛剛去看,幾乎橫跨兩年了,都還有粉絲在那裡表達支持之意及要求加入及時通耶!

我只能說...不開心的人趕快去看看這篇文吧,包管有再大的氣都會消了。
這群小丁丁們自說自話,完全擋住外界疑惑關注眼光的AT力場,只有一個強字可以形容啊!!

P.S 話說,今天還真是發了兩篇調性完全不同的文啊。以後我的部落格走向為何呢?真令人捉摸不清啊。
P.S.S 如果嫌BLOG人氣不足,光想衝高人氣的話,不妨可以循此模式開個XXX的部落格(請自行填入目前當紅明星)。大家一起來創造部落格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通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