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人是不能太鐵齒的。還有,烏鴉嘴果然是存在的。
這是我從這次事件中學到的兩個教訓。

才剛在網路上說完老師很阿沙力的審過我論文初稿,讓我可以過得很頹廢;甚至還跑去玩了遊戲,看了蝙蝠俠電影,報應就來了。

I got shot by backfire.

老師打電話來,很急的跟我說他覺得我論文還不夠完備,要我至少再加上1~2章......
我的媽啊,離口試都不到一個禮拜了,突然又要我生出2章來,還得重新印出三本給各個口試委員們...
我上次是印心酸的就對了啦...

所以就這樣,我又跑了兩次台南,拼死拼活的熬夜把論文又多擠了兩章出來;也就因為這樣一直沒來更新網誌,小說也都沒動筆...唉...

不該鐵齒時,真的別把話講得太滿啊...
現在真的希望禮拜五的口試能順利通過,不要讓我改太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通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