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從7月底開始失業,變成完全處於靠存款過活的日子。
加上8月又跑了台南兩趟,印了5本精裝本論文出來,幾乎快要坐吃山空了@_@
也因為這樣,八月份都只好乖乖的把買書的慾望擱置下來,把家裏的舊書再拿出來翻一翻。

前幾天總算是克制不了了,於是趁著和朋友出去的空檔,跑到誠品逛了一下。
剛好看到我最近很迷的一個奇幻作家的新作品,一時心癢,就還是買了下來。

由於我出門幾乎都會帶著背包,好讓我可以放著我的空白筆記本、小說、鉛筆盒...等等有的沒的雜物,
所以每次去誠品買書,我都會跟店員說不需要紙袋,這次也不例外。

當我很習慣性的和店員說不需要紙袋後,店員突然拿了一張東西給我,說是集點卡。
看我一副很茫然的樣子,店員隨即又解釋說:現在只要在誠品購物不拿紙袋,就可以換一點點數。
集滿30點可以換誠品百元折價券,5點的話也可以有免費電影票之類的優惠贈品。

還真是很不錯的福利耶!誠品一向以價格很硬而聞名,竟然願意為了環保、減少紙袋使用而願意提供這種優惠,
對我們這種愛書人還真的是利多耶!
只可惜我上誠品的網站查了一下,都沒有提供相關活動的介紹,想必還是很多人不知道這消息。
所以特地在這裡幫忙宣傳一下,請大家多多使用自己的購物袋,少拿誠品的紙袋。
雖然我知道誠品的紙袋看起來滿有質感,帶在身上還滿有氣質的,不過少拿一個,就是減少一點對環境的負擔
身為地球的一份子,大家多少盡點力吧!

最後,如果有用不到的點數,也歡迎大家給我啊 XD (其實是全篇主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通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