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就住在我心裡 說:

 

嘿 時間也晚了 妳該睡了喔

 

距離再遙遠,我們還是要在一起喔 說:

 

  好啦  可是人家還想多跟你聊一下耶=3=

 

妳就住在我心裡 說:

 

哈哈  我也想啊  可是妳不是明天一早就有課嗎

 

妳就住在我心裡 說:

 

所以今天就先聊到這裡吧

 

距離再遙遠,我們還是要在一起喔 說:

 

喔 好啦  再一下下我就去睡好不好 拜託

 

妳就住在我心裡 說:

 

  好啦 就是說不過妳 那我親妳一個妳就要乖乖去睡囉

 

距離再遙遠,我們還是要在一起喔 說:

 

嗯 ︿︿

 

妳就住在我心裡 說:

 

Kiss Kiss 收到了嗎

 

距離再遙遠,我們還是要在一起喔 說:

 

呵呵 好甜喔

 

距離再遙遠,我們還是要在一起喔 說:

 

>///<

 

距離再遙遠,我們還是要在一起喔 說:

 

好啦 那我去睡囉 晚安

 

妳就住在我心裡 說:

 

晚安 掰

 

男人登出MSN,關起電腦。身後女人剛從浴室洗澡出來。她走過來,用手從後面圈住男人的脖子:「剛剛是誰啊,跟你聊那麼久。」

 

「她喔,」男人轉過頭回吻女人,「一個朋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通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