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是啊,我就這樣跟我家那口子說的啊,可是她喔算了,我回家再好好跟她說。下次我們全家一起來看你吧。

 

B:謝謝。

 

A:老朋友了還那麼客氣幹嘛呢,你真是的。

 

B

 

警衛:【OS】會客時間過了喔。

 

A:【站起身】那今天我就先走了,你好好保重吧。改天我會再來看你的。

 

A伸出手,握了握B放在桌上的手,然後走到門口。警衛拉開門,A跟著走出去。一名穿著白袍的醫生走進來。

 

B:【站起身,在鏡頭前露出臉】醫生,有關他的病情

 

醫生:【沉默許久】老實說還不是十分樂觀,他現在對現實的認知還不是十分清楚不過我們相信只要你能持續下去,每天每天都這樣來看他的話,他應該會有進步的吧。我們也只能這樣期待了

 

醫生和B一起走出房門,陽光照進整間房間。

 

警衛帶著A走過陰暗的長廊,來到一個房間,讓A進去。

 

關起門來,鏡頭照到窗台邊擺著的向日葵盆栽(近看,發現是人造花),接著鏡頭轉到桌上的相框,相框裡面放著一個婦女和小男孩的照片。A伸手拿起照片,走到窗邊撥弄那些假花。

 

A:我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通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