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開始用部落格也這麼多年了(雖然比較正式的在經營也不過是最近的事情), 從來也沒趕過流行,遇到過這種指定打擊的人氣遊戲。
不過倒是常看到別人寫的答案,有時候看著看著會覺得心有同感,有時候只是單純的覺得有趣,更多的時候就是暗自在心中想著,如果是自己寫的話,那會有怎樣的答案出來。
說起來,這點名還算是個不錯的東西吧。可以更了解朋友們的想法(或是沒有另一半的,可以藉機多瞭解一下暗戀對象在想什麼)
不過我個人也是對這種強迫散播出去的手法不太喜歡
所以我自己來修改一下點名規則吧~哈(反社會人格發作)。
什麼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幸福就是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來才是王道啊~~
(不過也是因為我收到點名後第一個擔心的問題,就是我根本找不到8個人來點名的關係啦 XD)
 
點名規則: 
1.被點到名的如果願意回答,得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 

2.作答完後,可將問題隨意傳給任意人數的對象,從0到9999都隨意。列出其他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後,要到對方的blog通知並請他在自己的部落格回答。 

3.被點名者可自由決定作答與否,回答完不見得會有特別好處,但會讓大家更了解你/妳。 

4.這些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 
 
 問題:

0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其實我個人覺得可以。畢竟都是那麼關心和在意過的對象,沒道理一分手就形同陌路吧。
不過這也只是理想狀況啦,實際上沒有和我連絡的也還是不少...冏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必須和懶惰的天兵共事,而且還被劃為同一個翻譯小組...

03.最想改變外表那個部分? 

身高(尤其在辦公室看到老外,都很想要他們人人捐個一公分給我)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女友回台灣過復活節,陪她逛了不少地方

05.什麼人是你第一個遇到挫折想到的人? 

其實我挫折時好像很少想到別人...
可能是太自我了吧,總覺得挫折的時候更不想讓別人知道
不過也視情況而定,有時候會想跟好友或女友講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點我名的詹小雷同學的優點啊...(綽號由來很好笑算一個嗎? XD)
1.對人超親切
2.很會寫網誌,讓我有事沒事都會想上去逛逛
3.對她家男友很專情(雖然這不關我的事情,不過個人覺得專情真的是個超大優點)

07.最喜歡和愛人做哪件事情? 

和她在一起就覺得很快樂了耶
不過更喜歡能牽手或是抱抱

08.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最幸福? 

Hmm...這問題十分難回答啊...因人而異吧
有人喜歡被愛,有人喜歡愛人,哪一種最幸福還真是沒個定論耶
(結果有講沒講還不一樣...)

09.最喜歡吃的食物? 

任何蛋類料理
甜點的話是Vanilla Cheese cake 跟 Trifle

10.有生之年的願望? 

能看到自己的書放在別人的書架上
   
11.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那一個? 

我好像還是會選愛情耶...
個人十分具有古代皇帝那種只愛美人不愛江山的特質啊 XD

12.你喜不喜歡你自己說說看? 

好怪的問題,很想改這句話的文法
可否以看不懂題目來作答?

13.為什麼不交男女朋友? 

我有交啊...遠距離戀愛也是戀愛吧

14.如何賺到人生中的第一百萬? 

我知道的話,就不會每天窩在這裡受那天兵同事的氣了

15.感性跟理性在衝突時,你會選擇跟著理性還是感性? 

我是感性遠大於理性的人,所以當然是跟著感性囉
雖然我也知道好惡太過極端這樣有時候會很吃虧
但是反正人生也才一次,就讓我極端一下吧~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讓她瞭解她對我是最重要的人

17.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聽女友講她生活上瑣碎的事情還有陪她討論藝術創作
睡覺睡到自然醒(上班後很難做到)
寫小說寫得超順手(可是常常今天寫得順手,明天卻整個大翻盤)
   
18.最討厭怎麼樣的人? 

很難講耶...我好像偏見滿多的,只要落入這些偏見裡面就會被我討厭到
所以基本上還是只能給很芭樂的答案:最討厭我最討厭的那種人~~XD

19.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這種事情我好像經驗還不少啊 XD
這個依年齡跟情況不同,也會有不同的答案啊
小時候會努力去追,可是好像最後都造成反效果
現在就會覺得,只要能當好朋友就不錯囉
反正情人只能有一個,但好朋友就怎樣都不嫌多啦
 
20.失去一段的感情要怎麼讓自己平復? 

趕快有新的戀情,這是最無敵霹靂有效的做法
不過也不是說趕快隨便亂交一個,也不是拿新對象作代替品
只是失去一段感情,當然還是拿另外一段真摯的感情來彌補才最適當啊

21.當你無聊到爆的時候最想做啥事?? 

打電動 (所以我的抽取硬碟裡面裝了將近200G的遊戲,只是現在都沒空玩。我想要時間啊~~~)

22.當你身邊的好朋友(麻吉)都交了男女朋友~妳的感受會是如何?

說真的,身邊有幾個麻吉一直沒對象,還真令我擔心啊...
我都那麼努力在幫你們介紹了,所以拜託趕快都去交一交好不好啊~~~

呼,好多問題啊,令我想起之前在英國作過的 friends角色測驗題(結果做出來的結果,我是搞笑角色Chandler啊~~還滿像的說XD)
那個測驗足足有50多題吧,雖然還好都是選擇題,也寫到差點沒吐血
現在這20多題的申論題,該傳給誰寫看看咧...HMM...
管他的,先貼出來吧,等到想好對象再慢慢傳出去~
有沒有人想藉機探探哪個帥哥或美女的口風的,
有的話就留個言吧,哈~ 我會負責把這些問題送出去的

最後,點我名的詹小雷同學,對我的答案滿意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通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