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奇怪,從坐上捷運開始,腦袋中就不斷響著蘇打綠的“小情歌”
可是天曉得,這首歌其實我根本也才聽過一次啊...還是在KTV裡面聽朋友唱的
到現在根本也沒多大印象
所以就開頭的兩句,還有副歌的兩句一直不斷重複,
我的腦袋裡面好像裝了一台會跳針的唱片機一樣
鬼打牆般的裝滿了蘇打綠

有時候會這樣,很莫名其妙地就會想到某些歌
然後腦袋就不受控制的一直不斷反覆著
偏偏會想到哪些歌,還不受自己控制
所以如果是自己喜歡的歌就還好
如果一個不小心,當時想到的是自己不喜歡的歌,那就毀了
自己被自己疲勞轟炸,怎一個囧字了得

像辦公室裡面有人手機鈴聲是周杰倫的千里之外
每次他手機一響,就害我腦子裡面都是周杰倫的滷蛋音
還得花好多時間想別的歌來把那聲音洗掉...

最後結論:腦子真的是個很不受人控制的東西
下次如果要重複的話,我想點Evanscense的音樂,謝謝
還有,蘇打綠也請快快離去吧,雖然你的音樂不錯
但我的腦子只會那幾句,真的沒辦法讓我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通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