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上去年在Brighton看馬達加斯加那次的經驗,這次算是第二次在英國看電影了。本來想看The night at the museum,不過後來還是看了這部,The holiday。(台灣翻譯成戀愛沒有假期,個人覺得有點失去味道。)
很好看喔!雖然我本身就是很容易被催淚型的人,不過這部片真的是很令人感動,也害我哭得亂七八糟(英國人不知道是不是都沒感情了,好像全場只有我擤鼻涕的聲音-.-)也許劇情的走向也還滿容易猜的,可是就是在那種平易之中有很切身的感動。總之就是很好看啦,不知道台灣下檔了沒,沒有的話很推薦去看看喔!至於內容方面我就不多說,免得變成spoiler。
不過我只有一個地方想抱怨一下。英國電影院的廣告也太長了點吧...9點入場,一直到20分影片才正式開始。雖然英國電影院的廣告也都拍得滿好看的,可是等上20分鐘還是讓人很想就此昏睡過去。害我之前還在那裡趕著進場,結果根本沒必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通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